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外语学院与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为更好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10月19日上午,埃森哲校园招聘主管陈金芳、校园招聘高级主任陈莲如一行受邀来访商务外语学院,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旭东、日语系副主任张达、张燕、辅导员李艳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基地建设、校园招聘会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为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孙旭东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埃森哲来校交流,并感谢埃森哲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张达从日语系的教师资源、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去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日语专业的情况。

陈金芳介绍了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具体介绍了公司目前对日语专业毕业生的岗位情况、员工培养和发展等。同时表示,埃森哲非常愿意和学校合作,以帮助大学生更好了解行业和职场。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将从实习基地建设、信息共享、资源投入等多层次多维度与埃森哲开展合作,实现学院发展、企业发展和学生发展的共赢。商务外语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工作,每年到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注入新的视角和血液。

撰稿:李 艳

摄影:王 琳

审核:孙旭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