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为落实《上海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行动方案》中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张一飞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就工商管理学院党史教育做了具体解读和进一步的安排。张一飞号召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历史的发展机遇,掌握主动学习的方法,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并特别强调:“不能为了学党史而学党史,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定目标,循序渐进的开展学习,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学院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历史有一个清醒的认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成员共同学习党史

撰稿:林 孜

摄影:董徐辉

审核:张一飞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