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联合举办的食品安全线上课程顺利开展

近期,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专业课程项目在酒店管理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首次开展,学院为学生们选择了《食品安全管理》课程,为期30课时。来自酒店管理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1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国际化的线上专业课程学习。

bfad096d3d0f485b99abfa7576465131.png

此次食品安全管理课程旨在帮助未来准备参与食品管理相关行业的学生了解全球化形势下食品安全发展趋势,了解加拿大作为全球食品安全管理排名第一的国家在政策、食品行业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最佳实践方法。

b6f02de3b43547ba8c0a68b331d67df1.jpg

为期30课时的线上食品安全管理项目通过线上互动课程、线上讨论论坛、线上小组讨论、线上行业专家紧密互动等环节来体现。整个课程中还会加入行业专家关于食品行业环境分析,食品安全管理专业未来的职业走向,个人品牌建立,面试技能技巧等做充分的分享和沟通,让同学们通过完整的学习过程能够获得充分的职业提升。

撰稿:张晓晓

摄影:张艳艳

审核:杨 冰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