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唐海燕校长调研工商管理学院

11月27日上午,唐海燕校长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调研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主持。

王胜桥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推进情况。总支书记张一飞、副院长焦玥、副书记郁敏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务工作、教学管理及学生工作。物流管理系主任殷延海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产教融合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

唐海燕对工商管理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聚焦人才培养目标,使产教融合更好服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二是要聚焦学科专业建设,使产教融合更好服务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意见征集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高质量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董徐辉

摄影:种 玉

审核:王胜桥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