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外新青年 语梦新篇章——商务外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9月13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在4号146召开“商外新青年 语梦新篇章”2022级新生见面会。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玉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旭东、副院长白莲花、各系主任、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会上,全额奖学金获奖者商务英语222班包陈程代表新生发言。初入校园的她对大学生活满怀期待,面对新的挑战充满勇气与自信。她倡议全体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开拓创新,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未来,做“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上商人。

院党总支书记严玉萍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国际交流、就业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立志成才,加强理论学习、向优秀校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在党旗下,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二是脚踏实地,勤奋为伴,踏实走好眼前的每一步发现学习的乐趣和精彩的外语人生;三是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加强自主学习,培养创新精神,提高综合能力。

图为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图为日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图为朝鲜语专业导师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后,各专业随即召开了导师见面会,围绕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设置、实习实践活动、专业就业前景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撰稿:李艳

摄影:何怡婕 谢妤辰

审核:孙旭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