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张绍华赴商务信息学院调研

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绍华到商务信息学院走访调研,商务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图为张绍华副校长到商务信息学院走访调研

会上,副校长张绍华认真听取了院长韩冬梅关于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我校与上海财经大学两校合作工作进展情况及未来交叉学科的展望等重要工作;党总支书记朱巍娟重点汇报了今年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重点,以及学院党建、学生工作方面的基本面情况和“十四五”规划中党建和思政工作等内容;班子其他成员还分别汇报了教学日常管理、学生就业、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情况等工作。

图为张绍华副校长与参会人员研讨学院年度重点任务和“十四五”规划

张绍华与参会人员共同认真研讨了商务信息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工作,对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方面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出亮点出特色,要积极争取外部资源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助力。要高站位地谋划学院“十四五”的发展战略,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贡献。十四五开局之年既是机会更是挑战,改革发展将面临诸多问题,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骨干团队及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想点子,找办法,拓渠道,相信学院一定能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在学院建设各方面再上一个台阶。

撰稿:蒋 博

摄影:米 军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