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9月24下午,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坚一行前来我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业务发展情况。我校副校长陈剑峰,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院长傅建东、副院长赵宏及学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1

会上,陈剑峰副校长向赵坚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所兄弟院校有许多相通之处,希望彼此常来常往,深入沟通,共图发展。陈敏书记感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传经送宝,感谢赵坚校长一直以来对我校职业教育及继续教育工作大力的支持与指导。傅建东院长从部门设置、人员结构、业务发展等方面系统介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运行概况。

赵坚校长围绕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发展需求提出了7个调研及交流要点。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咏梅针对继续教育发展的瓶颈与困境,学院的优势与亮点等方面做了介绍。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2

双方本着真诚、包容、合作的原则,就校外教学点建设与管理、职业鉴定申报、学院机制构建、培训业务拓展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具体业务部门负责人互加联系方式,计划下一步的合作领域与渠道。

撰稿:王 未

摄影:王 未

审核:傅建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