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教育和政治素质培养,6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浩浩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党课。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孙浩浩以“以青春之我,唱出青春之歌;以少年之我,喊出时代强音”为主题,分别从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在党课过程中,孙浩浩强调,在历年支部建设中,经过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关心以及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学生党支部建设取得了不少成绩,组织机构不断完善,年龄、年级梯队不断优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理论水平不断提高。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够骄傲自满,要居安思危,时刻有危机意识,党员同志要日三省吾身,思想坚决不能动摇。孙浩浩说:“党建工作任重道远,在即将步入社会这所大学的毕业生党员来说,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在校园这座象牙塔中,同志们受到家长的庇护,老师的教导、辅导员的关怀和同学们的鼓励、倾听。但未来走向社会以后,我们可能会面临各种艰难、坎坷,会经历挫折,会遇到群众的不理解、乃至误解,会真正感受到担负社会责任的压力,会体会到曾经父母养育的艰辛和老师们的责任与不易。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请同志们都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不破不立的心,共产党员是无所畏惧的,我们最大的能力就是临危不惧,迎难而上。”

党课最后,所有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言。党支部组织委员赵玉萍表示:这是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党课,毕业班同志们向大二大三同志传授就业经验,干货满满,体现了支部的传承。党支部宣传委员汪晏梅说:在即将毕业的时刻,对同志们有许多不舍,当年大家的青涩面庞还历历在目,希望大四的同志们继续为社会多做贡献,低年级的同志们向大四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学生党员孙涛说:大学四年,感谢支部和老师们的培养,今天这堂党课生动活泼、意义非凡,每个党员同志都很感动,甚至湿润了眼眶,我们的学生党支部充满温情,也充满回忆。

撰稿:孙浩浩

摄影:朱佳怡

审核:朱永莉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