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获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龙舟赛高校B组决赛第四名

6月1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龙舟赛,获高校B组决赛第四名,创历史最好成绩。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彩旗飘扬、锣鼓阵阵、人头攒动、热闹非凡,32支参赛队伍满怀喜悦、欢聚一堂,共同参加龙舟赛,在龙舟竞渡中展示风采,传承传统文化、共庆端午佳节。

图为队员合影

比赛采用计时赛、排位赛的方式。当比赛进入紧张的决赛阶段时,场地突降瓢泼大雨,使得现场气氛更为激动热烈,我校教职工毫不畏惧眼前的暴风骤雨、全神贯注、船桨齐舞、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将本届教工运动会的口号“健康奋进团结超越”演绎得淋漓尽致。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龙舟赛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教工龙舟协会、华东理工大学、上海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东方绿舟承办。

撰稿:陆芬芳

摄影:参赛队员

审核:黄建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