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在线开展“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培训

2020年7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教务处付长江老师作赛事说明与报名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培训。

首先,付长江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情况进行了说明,让老师们了解之前的赛事情况。随后,付长江简单介绍了历届“互联网+”比赛中国家层面、985或211大学以及同类高校的获奖情况,使老师们在心理上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此外,付长江还对此次“互联网+”比赛报名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明确项目申报网站与工具,合理高效有层次地选择申报项目。付老师明确指出,在此次“互联网+”比赛申报中,要做大数量,提高质量,完善项目的形式与内容。最后,付长江与学院教师对比赛事项进行了交流,就老师们提出的比赛评分标准、项目申报书的内容与形式、参赛类别、学生个人参赛数量等方面,付长江一一作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开展“互联网+”比赛指导教师培训,加深了指导教师对比赛的认识,有利于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比赛,体现了学院对“互联网+”比赛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视。自学院参加“互联网+”比赛以来,取得了许多奖项,增强了创新性人才培养。相信在此次比赛上,工商管理学院将再创佳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可用之才。

线上会议现场

撰稿:张艳霞

摄影:焦  玥

审核:焦  玥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