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一般项目开题评审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依托科研项目的开展稳步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效果改善,使科研和教学成为相辅相成的新助力。4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一般项目开题评审会在徐汇校区1505会议室举行。开题会评审专家组由上海政法学院徐俊峰教授、同济大学李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刘洋副教授组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费黎艳首先介绍参会的专家组成员,随后专家组徐俊峰教授组织开题,课题负责人李新亮代表课题组做开题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认真评议,针对课题研究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指导,现场讨论非常热烈。几位专家从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基础、核心概念、现状阐述、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计划和步骤等多方面给予肯定性评价。

最后,三位评审专家同意课题开题。通过本次开题评审,课题组更加明确了课题的研究方向和实施方法,为课题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评审会现场



撰稿:李新亮

摄影:李新亮

审核:费黎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