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11月26日,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仁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钟幼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团队。双方就校园安全稳定、财务管理、信息建设、学生工作及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钟幼伟首先对李正仁副校长一行七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之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教职工结构及自己分管部门业务等基本情况,同时从细节上分享了招待所管理、充电桩安装、财务报销、校园大数据应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管理的经验和思路,并着重介绍了为解决低值易耗品采购报销难而新引入的象牙宝云采购平台。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宋晓光现场演示了象牙宝移动端的采购提交、审批等流程。钟幼伟表示,行政管理者一定要站在师生的角度进行换位思考,想他们的需求,并总结一切服务工作的最终目的都是让师生更方便。

图为会议现场

在听取了我校相关分享后,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对我校相关各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正仁表示,上海和云南联系密切,各方面协作源远流长,我们两校更是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德宏师专有很多方面需要继续向上海商学院学习,尤其是食堂和公寓6T管理、垃圾分类及大保障工作信息化方面,一定要把思路理念先建立起来,再内化到适合自己学校的具体做法中。他希望大家能够熟悉各方面的业务,并重视精细化思维和创新思维的培养,扩大交流沟通机制,也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能够进行更多交流,在各项工作中获得长足发展和进步。

图为李政仁副校长发言

下午,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学习交流并参观了校园。

图为钟幼伟副校长陪同李政仁副校长参观校园

撰稿:高妍妍

摄像:高妍妍

审核:张士英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