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爬坡奋进数字商科 团结奋战交叉研究:张绍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6日上午,上海商学院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张绍华,以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为商务信息学院教师进行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商科大学而团结奋斗”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带领学院教师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论断、新观点、新思想,并结合商务信息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围绕建设高水平商科大学这个首要任务,引领学院教师争做开拓者、建设者和奋进者。

张绍华副校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张绍华副校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张绍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张绍华带领学院教师一起探讨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建设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在爬坡奋进之力谋划战略和定位中提出“四个放在”策略,即放在中央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上、放在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放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放在国家对长三角的总体部署。鼓励大家把“小我”和“大我”相结合,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优秀共产党员。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建设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院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结合数字交叉的战略方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上商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好商道使命,走好“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 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撰稿:韩笑蕾

摄影:高安慧 韩笑蕾 宋晓光

审核:宋晓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