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青春昂扬,迎“篮”而上——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篮球赛开场仪式暨小组赛

温热的春风迎来了属于三月的炙热与激情,开满枝桠的花朵昭示着生机与活力。3月30日下午2点20分,阳光体育运动篮球赛开场仪式暨小组赛在挥洒汗水与激情的篮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体育部全体人员及各学院代表队。

(图一: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务经济学院队员进场)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参加第一轮比赛的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务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财务金融学院。队员们在国歌声中快速入场,相互致意。经过片刻的调整后,哨声响起,现场的氛围顿时变得紧张与激昂,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赛工商管理学院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比分逐渐拉大,商务经济学院也奋起拼搏,将比分逐渐扳平。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观众的呐喊加油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工商管理学院凭借精准的进球和几乎完美的配合以43:34获得胜利。在另一个场地的艺术设计学院与财务金融学院同样经过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争夺,最终,财务金融学院以70:33获胜。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击掌拥抱,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图二: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务经济学院上半场比赛现场)

(图三: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务经济学院下半场比赛现场)

(图四:商务信息学院与商务外语学院比赛现场)

经过片刻的调整,迎来了第二轮的角逐,他们分别是商务信息学院与商务外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与文法学院。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商务信息学院和酒店管理学院获胜。

(图五:工商管理学院与商务经济学院队员赛后相互击掌)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同学们劳逸结合,更好地投身于学习中去。

撰稿:庞晨楠

摄影:庞晨楠

审核:郁 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