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大一新生

为进一步了解大一新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11月22日,酒店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来到10号楼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依次来到同学们的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家乡情况、家庭情况。同学们也主动与学院领导、老师介绍家乡的风土人情以及自己的兴趣爱好。老师们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也要保持好自己的兴趣爱好,并持之以恒。学院领导、老师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的居住情况,仔细了解同学们学习上有没有疑惑,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思想上有没有困惑,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怀抱梦想,在大学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制定好明确而具体的规划,并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为今后的就业和工作筑牢基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寒冬虽寒,酒管更暖”。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在学生宿舍给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们分发了“送温暖”慰问品,勉励同学们自信、自立、自强。在走访慰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酒管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将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铭记于心,勤学苦练、稳扎稳打,在上商校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铭记上商精神,不负四年青春。

撰稿:谢军

摄影:谢军

审核:孟丹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