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情暖留校学子——酒店管理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3年寒假,酒店管理学院有9名学生因考研复习、实习安排等原因选择留校过年。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平、院长姜红、党总支书副书记副院长孟丹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座谈等方式,于1月17日和20日分别慰问了徐汇校区和奉贤校区的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礼物。

学院领导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以及假期计划,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习,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同学们在校注意安全,多与家人亲友联系,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老师。

学院领导到徐汇校区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学院领导还为留校学生发放了牛奶、坚果等新春大礼包,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学院也将根据留校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关怀与帮助,希望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氛围。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新的收货,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王瑶

摄影:王瑶

审核:孟丹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