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2月23日,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伊铭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韦达受党委委派参会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平、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旭阳分别进行述职,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石春霞根据要求代表党支部述职。伊铭认真听取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进一步履行好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伊铭指出,今年以来,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基础工作逐渐扎实,特色品牌逐步形成,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伊铭强调,明年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牢牢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政治任务,并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撰稿:朱旭阳

摄影:朱旭阳

审核:伊 铭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