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生报到在即,为使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确保开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2月26日下午,商务信息学院在行政楼5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巍娟主持。

图为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现场

正值农历辛丑年元宵佳节,朱巍娟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随后副院长蒋传进传达学校教务例会精神,强调了开学第一周的教学相关事项,对本学期课程安排、课前准备、补考工作、论文工作、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蒋苏就学生返校安排、班主任带班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希望辅导员、班主任主动与专任教师做好对接,做好班级管理和课堂管理。

院长韩冬梅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班子在寒假期间开展的有关十四五规划编制,科研团队组建等工作,她指出新学期学院要在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础上,争取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提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学院两级管理,统筹部署新一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拿出更大的勇气和决心,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全力推进商务信息学院建设。

朱巍娟最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学院工作整体势头良好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确定变革之年,是商务信息学院建立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并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争取出色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图为学院领导班子研讨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

图为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研讨

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之前,学院还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和新学期第一次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会议,对寒假期间确定的相关事项开展进一步的研讨和交流。

撰稿:米 军

摄影:米 军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