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四史”学习】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6月2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07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严玉萍,副书记余绘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严玉萍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严玉萍再次传达了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折不扣把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师生理想信念教育;要结合商务外语学院的学科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发掘各类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打造“四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品牌,形成典型案例。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做法。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四史”学习教育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学好‘四史’,增强使命担当”进行交流。

撰稿:胡安华

摄影:杨悦

审核:余绘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