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第一次总支委员会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1月7日上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方有林同志就2019年学院党总支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并表示2019年党总支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一些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方有林书记指出,2020年各支部党务工作一定要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所规定的基本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将会根据学院发展的需要制定学院总支工作计划,各支部结合系(教研室)的工作重心,制定工作计划。

2020年党总支的工作要以学校70周年庆典为契机,围绕“三圈三全十育人”,引领系(教研室)同向同行,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中心,以“课程思政”领航学院和党建标杆学院为主要抓手,夯实育人机制体制建设,落实党和国家的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方针。

与会同志就2020年主题党日安排、党务课题申请、示范党课建设、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70周校庆学院庆祝活动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会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只争朝夕,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学院、专业建设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继续加油前行。


撰稿:林沈节

摄影:张  郁

审核:方有林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