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3月31日,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爽主持。

线上组织生活会

主题党日上,支部党员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为主题热烈交流,纷纷表示总书记在回信中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奋斗,不仅给大家增添了力量,也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的坚定信心。范佳乐、刘丽、孙秀玲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者经历和感悟体会,三位同学第一时间响应家乡志愿者的招募,帮助当地的防疫工作井然有序、高效运作。志愿服务期间,他们反复地从事着测温、登记以及协助社区或村庄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他们用志愿服务工作彰显着上商学子的蓬勃朝气与责任担当。其他学生党员也从在线学习中的担当、疫情防控和排查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疫情,充分感受到了党的高效领导和坚强有力,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以不忘初心的态度,不辱使命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用自己所学,用个人专长回报祖国和社会。

支部党员刘丽参加抗疫志愿者活动

范佳乐在当地志愿者活动现场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嫣嫣、副书记林丽娜分别总结发言。她们对各位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疫情排查、志愿服务、在线学习等方面所展现的积极担当表示肯定,同时也号召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当好疫情防控的先锋,在线学习的先锋,为同伴服务的先锋,不但面对特殊的环境能够沉着静气,学会独立思考,树立正确方向,更要努力加强自身锻炼,在为同学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品质,在实践锻炼中不断增长本领,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撰稿:刘  爽 郑安琪

摄影:刘  丽

审核:朱嫣嫣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