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闪动青春 ‘艺’熠生辉”——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第一期主题快闪活动

9月20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奉浦校区食堂西侧开展第一期“闪动青春,‘艺’熠生辉”主题快闪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快闪主持人

围观的同学

活动伊始,食堂门口学生川流不息,艺术团成员的演出让前来就餐的学生眼前一亮,不少同学驻足停留,报以热烈掌声。合唱团演唱《燕归巢》开场,让现场同学拥有了一次沉浸式的音乐体验;管弦乐带来小提琴独奏《这世界那么多人》和萨克斯独奏《回家》,引爆全场,收获大批“迷妹”;话剧团带来的戏剧念白PK点燃全场,前来踢馆的同学各个“戏精”附体,引来场下观众捧腹大笑;舞蹈队为同学们献上了一支《青玉案·元夕》,姑娘们挥舞着白色甩袖,妙曼的身姿、一颦一笑间宛若天仙下凡;民乐团的同学将二胡与吉他相融合,合奏歌曲《后来》和《向夜晚奔去》,民族音乐与西洋乐器融合展现,演出了音乐艺术的别样韵味;最后由筝团带来《雪山春晓》和《泼水》,为整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为合唱团队员演唱《燕归巢》

图为小提琴独奏《这世界那么多人》

图为萨克斯独奏《回家》

图为戏剧念白PK

图为舞蹈队表演《青玉案·元夕》

图为二胡、吉他合奏歌曲《后来》和《向夜晚奔去》

图为筝团演奏《雪山春晓》、《泼水》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艺术团快闪活动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添了乐趣,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撰稿:许雪俐

摄影:周琛浩、王若天

审核:余绘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