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信息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开展“秋日送温暖”敬老爱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6日,商务信息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苏带领下前往华鼎居委会开展“秋日送温暖”敬老爱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华鼎居委会李萍主任代表华鼎居委接受了慰问品,对上海商学院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多年来持续对华鼎社区的老同志、老党员和普通居民的关心、慰问和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

(图为李萍书记(左二)代表华鼎居委会接受慰问物资)

在李萍的带领下,蒋苏和支部委员沈军彩、叶龙作为代表先后慰问了社区的军人老党员和退休教师家庭,感谢这些党员同志保家卫国、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同志,要在大学教师的本职岗位上薪火相传,做好“教书育人”的教育事业,为祖国建设培养更多爱党、爱国、爱民的优秀人才。

(图为支部代表为军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

(图为支部代表慰问离休老党员)

慰问中,社区老党员与大家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起共勉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继承和发扬好我党“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和踏实肯干的作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军人老党员展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党员共勉)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不仅让社区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也让支部党员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积极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为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叶 龙

摄影:华鼎社区工作人员

审核:蒋 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