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从校园到职场,是一场转变也是一场修行——校友讲坛第五讲成功举办

为更好发挥校友在大学生成长过程的榜样引领作用,10月19日下午,我校2011届校友、后派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成家骏走进校友讲坛,并以“从校园到职场,是一场转变也是一场修行”为主题,分享了他学习、工作一路走来的经验。

图为讲座现场

成家骏结合自己的求学历程、职业选择、职业发展分享了自己一路成长的故事和心得,建议在校学生,不要为自己的发展设限,在大学阶段,经营好当下、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就是为未来做最好的准备。结合在企业组织学习发展及人才发展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目前VUCA时代的企业人才需求,为同学们解析了国企、外企等不同企业不同行业的人才画像,为同学的自我能力提升指明了清晰的方向。

图为讲座现场

校友讲坛旨在搭建在校学生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互学互鉴的桥梁,更好发挥校友资源育人功能。本次活动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团委、商务外语学院承办,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旭东主持讲坛。

撰稿:李艳程 安冉

摄影:程安冉

审核:孙旭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