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党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9日,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委委员冯国珍赴管理学院和商务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郁敏、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林丽娜,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磊、刘爽和党员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就学院学生支部基本情况,学生支部组织生活现状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围绕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形式、专题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中的民主氛围、学生党员参与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及困难。

随后郁敏、林丽娜分别汇报学院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冯国珍对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且希望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开展的同时,能够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凝练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创新工作方法,从站位上和谋划上提升组织生活的有效性,提高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归属感,使党的组织生活真正从“有形”走向“有效”。

 

撰稿:宗  韵

摄影:宗  韵

审核:冯国珍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