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9日在徐汇校区1504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兼)林丽娜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林丽娜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的情况和重要意义。全体参会党员一同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新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系列解读。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号角,而作为青年党员需要自觉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及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为中国未来实现现代化强国建设,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的远景目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交流中,林丽娜指出,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完成新时代高校师生的职责和使命。要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的统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撰稿:张 晗

摄影:陈贞元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