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1月18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马涛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副校长贺瑛携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凯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副主任陈巍及财务金融学院院长李志刚参加交流。活动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进行,由财务金融学院院长李志刚主持。

图为交流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副校长贺瑛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应用型、创新型和国际化三个维度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取得的成绩。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马涛和项目部部长李宏宇则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及哈工大商学院的历史、办学定位及近期的主要工作方向。

图为副校长贺瑛介绍学校概况

图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马涛在介绍项目情况

期间,双方就一带一路教学、移动课堂、教学资源共享、两院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建立等多方面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符合国家战略、符合上海城市功能定位、符合上海产业发展和上海商学院发展的基础上,就利用区位优势,共建共享共发展,形成优势互补,说好中国科创商学故事达成合作共识。

撰稿:杨宇宬

摄影:卢骏迪

审核:李志刚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