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举办“书记有约”暑期留校学生午间会

为保障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平稳进行,让留校学生在留校期间感受到学院的关爱,8月1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举办“书记有约”暑期留校学生午间会,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情况,午间会分为两场举行。午间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主持,学生辅导员施甄钰参加。

大一和大二同学在准备插班生考试、四六级考试及应征入伍。大一期间是专业学习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明晰奋斗方向,结合自身情况制定计划。暑期不仅是大家休息放松的假期,更是提升自我的机会,在努力学好各项课程,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同学们应开始思考未来规划发展目标,希望大家无愧青春,不负韶华,为自己的理想目标不懈努力。

大一、大二同学午间会开展

大三同学均为准备考研、考公。同学们首先是要进一步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建议大家组建学习互助小组,共同学习,取长补短,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其次是要加强与专业老师的沟通联系,做好职业规划前的调研工作。了解大环境下的备考和求职情况,把握大局势,分析自身优势,根据自身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岗位。在努力备考的同时,也要提升自身的锻炼实践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心理承受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走向社会。

大三同学午间会开展

会上,林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并一一进行了解答,嘱咐了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的注意事项。林老师对每位同学都有着清晰的目标表示赞扬,鼓励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会后,林老师和施老师还走访了部分寝室。

林丽娜老师走访寝室

撰稿:张越

摄影:张越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