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进行时——贺瑛副校长一行赴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9号下午上海商学院副校长贺瑛、财务金融学院院长李志刚、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小平、金融系副系主任王爱华一行赴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图为合作交流会现场

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卢成亮等三位领导热情接待了贺校长一行。交流会开始,贺校长首先介绍了上海商学院的定位、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师资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及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等,并对于后续开展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提出了合作建议。财务金融学院院长李志刚介绍了财务金融学院整体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着重介绍了三个专业的课程体系,以及金融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特点,并且希望能够与兴业证券展开深度校企合作。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小平就前期投资者教育合作与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方案。

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卢成亮等企业领导分别从校企合作投资者教育开展、课程授课、师资提供、以及后续签约、校企合作框架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回应。

图为现场合影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用人单位开展深入合作,不仅有助于打造校企合作高水平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还有助于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撰稿:王爱华

摄影:李锦浩

审核:李志刚、王小平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