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千名大四学子顺利入住徐汇校区

自7月15日起,我校毕业班学生搬迁徐汇校区工作全面启动,共计搬迁学生1200余人。学校高度重视搬迁工作,经过前期充分的计划协调和部署筹备,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通力配合、精心策划,以保障本次搬迁的顺利进行,至7月16日,搬迁工作已圆满结束。

自今年5月起,由学生处牵头,在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协同配合下,已启动本年度毕业班学生搬迁工作的申报、审核、排宿等工作,逐步确定搬迁人员、地点、时间、车次等具体环节,并做好两校区学生退宿、入住的衔接工作,实现整个搬迁工作的平稳有序。

搬迁当日,为确保此次搬迁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老师现场调度指挥搬迁工作,组织安排学生有序登车。各学院志愿者、后勤员工、保卫人员也共同参与到本次搬迁工作,为毕业班同学搬迁保驾护航,在整个搬迁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和上商学子的精神风采。

图为搬迁现场

图为搬迁现场

图为搬迁现场

图为搬迁现场

图为搬迁现场

撰稿:郑 辉

摄影:郑 辉

审核:陈凌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