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商务经济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无偿献血,经过前期招募和组织,本次活动学院共计49名同学完成献血,15名志愿者也为此次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早上7时,我院志愿者来到场地进行布置、签到、表格发放与慰问品登记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待到同学们陆续前来取号时,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献血的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填表、体检、献血、休息、领证。通过献血,同学们献出了热情与爱心,献血完成的同学们也表示,虽然只是献出了有限的血液,但能用自己的鲜血无声地传递关爱,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非常值得的。

学生献血中

通过此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在未来,相信我院学子会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投身各类志愿者活动中去。

参加献血活动学生合影

撰稿:蔡轹贝

摄影:吕佳瑶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