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相遇上商,外院启航——商务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金秋相遇上商,携梦扬帆启航。9月14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在2号130报告厅召开“相遇上商,外院启航”2021级新生见面会。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玉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旭东、副院长王桂云、各系主任、副主任、新生辅导员及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图为新生代表发言

会上,全额奖学金获奖者商务英语211班祝楠熙代表新生发言。她由衷地感谢了学长们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表达了对学好商务英语专业的信心以及对校园宜人的环境、温馨的寝室的喜爱。她代表新生宣誓,号召全体新生要珍惜时光,持续奋斗,不辜负老师的栽培、家长的期望。

图为党总支书记、院长严玉萍致辞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玉萍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国际交流、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史明理,坚定信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在党旗下,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二是脚踏实地,勤奋为伴,踏实走好眼前的每一步发现学习的乐趣和精彩的外语人生;三是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加强自主学习,培养创新精神,提升专业素养。

图为商务英语专业导师见面会

图为日语专业导师见面会

图为朝鲜语专业导师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后,各专业随即召开了导师见面会,围绕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设置、实习实践活动、专业就业前景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撰稿:胡安华

摄影:胡安华 张子君

审核:孙旭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