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获“教苑群芳——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二等奖

11月13日,上海市教育系统“教苑群芳魅力绽放”——第二届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在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隆重上演。全市54所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的队伍参加了展示,我校荣获二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到现场慰问参赛女教师。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和参赛女教师合影

二等奖奖杯

这支由14位女教师组成的团队,克服缺少经验、工作繁忙等实际困难,认真排练、互相激励,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充分体现了她们良好的团队精神、聪明才智和独特的魅力风采。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保障了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女教师服饰展示团队所展示的牛仔服饰系列。从选曲、服饰到舞台设计都饱含教师们的一腔热情。在课堂上,她们甘于奉献,心无旁骛,把讲台挥洒成舞台,在舞台上,他们轻盈灵动,张扬个性,满溢着焕彩的激情。伴随着音符的跳动,她们每一个轻盈的步伐,每一次会心的微笑,展现的是青春的热情,传递的是对于事业的自信。

图为走秀现场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承办,活动旨在提升女教师整体素质,充分展现女教师美丽智慧、端庄和美的形象和风采,也是作为对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70周年的献礼。

撰稿:陆芬芳

审核:黄建昌

摄影:陆芬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