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逐梦管院,“新”火相传——工商管理学院喜迎新生入学

9月9日,天空响晴,万里无云,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踏着轻盈的步伐、带着亲友的嘱托、怀着对学业的追求,相聚在奉浦校区。他们背着行囊,朝气蓬勃的踏进大学校门,将理想的种子播撒校园,开启了昂扬奋斗的人生新征程。

(图为新生报到现场)

关怀备至,以心迎新

校领导及学生处领导莅临管院的迎新现场,仔细了解了本次迎新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他们不负青春、发奋图强。同时也为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和志愿者们给予慰问与肯定,强调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序开展迎新服务工作。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全程陪同部署工作,认真落实每一项任务,确保每一项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图为领导及辅导员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间隔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他们表达了问候与关心,叮嘱同学们寝室防蚊防虫和安全用电问题,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图为管院领导及教师走访新生宿舍)

暖心同行,为你减负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长会在暑假期间便早早开始了宣传海报、迎新手册、报道视频等迎新工作的筹备,他们在新生报道前两天自发提前到校,开会商讨、布置教室,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给每一位新生带来了属于管院大家庭的温暖。

(图为迎新教室布置)

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校门口、林荫校道、宿舍楼……校园里随处可见那一抹精神的“蓝色”身影。学长们早早等候新生到来,引导着青春的梦想,搬运行李的小推车承载着一份份的温暖行囊,用责任与担当连接起新老生之间跨越时间的桥梁。

(图为学长会成员指引新生并搬运行李)

(图为学长会成员粘贴迎新海报)

花样迎新,情注于你

管院的新生大礼包每年都从新生的使用需求出发,今年以“新”火相传为主题,结合管院独特的“敬”文化——“敬师以礼、敬学以新、敬思以行、敬业以勤、敬人以诚、敬事以信”。除了文件夹、眼罩、迎新手袋,还可以看到由管院蓝逐渐过渡到新生绿的迎新口罩,老生与新生的色彩碰撞传达了学院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图为管院迎新大礼包)

(图为新生合影留念)

逐梦上商,“新”火相传。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新鲜血液满载着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愿所有新生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你们与管院的故事从这里开始。加油,新管院人!

(图为管院部分教师合影)

(图为管院部分教师与学长会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林美辰

摄影: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长会

审核:蒋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