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处举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5月14日下午,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举行。本次辅导报告会邀请复旦大学王启元教授作专题分享。

图为王教授做讲座

王启元教授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政策和注意点作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立项的国家级项目,对科研人员的学术能力提升、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深入介绍了项目选题、前期成果呈现、申报内容撰写、出版社推荐等方面的具体方法。参会老师结合自身的申报计划,与王启元教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png

科研处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服务管理方面,实施了申报辅导、专家评审等一系列措施。将按照项目申报管理流程,继续做好申报辅导、同行评审、形式审核等各项服务工作,协助老师们完善申报材料,全力提高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质量。

撰稿:黄敏杰

摄影:黄敏杰

审核:刘 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