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23年“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上海市决赛优胜团队

近期,“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上海市决赛于5月21日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顺利举行。我校财务金融学院的张智一老师指导的乌冬队(莫健兰、邓媛升、时佳敏、刘智贤)受邀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最终荣获了上海市决赛优胜团队。

图为比赛现场

2023年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上海市决赛有九支队伍参赛,分别有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为此,我校代表队的同学们积极备战,利用自己为数不多的课余时间完成了备赛。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积极讨论、多次排练,只为在赛场上展现上商学子的风采。然而,在比赛前一天,两位同学身体情况不适宜继续参加比赛,最终我校时佳敏同学克服了自身身体不适的状况,与莫健兰、邓媛升两位同学一同顶住压力,顺利完成了比赛。

图为现场颁奖

以赛促练,通过此次比赛,我校的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学到了许多关于案例分析以及财务分析的相关知识,他们团结一心,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过硬的专业素养与蓬勃的青春朝气。

撰稿:莫健兰

摄影:ACCA上海办事处

审核:李志刚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