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缤纷冬日,点亮幸福”财务金融学院举办制作月球灯活动

在冬日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好地关心学生的成长,11月23日晚上,财务金融学院在奉浦校区综合楼204举办了有趣的“DIY月球灯”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心怀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爱玲,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合影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伊铭首先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都能像“月球灯”一样发光发热,点亮自己的幸福;沈爱玲借“月球灯”的寓意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里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一直努力下去,走向光明,冲向自己的“外太空”。

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制作月球灯的流程,以及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讲解完毕后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了!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随意搭配色彩,在灯罩上画出了自己心中的那盏“月球灯”。大家边创作,边和身边的同学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非常热闹。

经过同学们的创作,各式各样的月球灯诞生了!大家纷纷拿起自己的“月球灯”合影留念。

图为制作成品

图为制作成品

图为制作成品

图为制作成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些乐趣,进一步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对大家的挂念和关心。

撰稿:马雪雪

摄影:马雪雪

审核:沈爱玲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