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9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奉浦校区4号楼543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学科带头人罗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副院长储艳洁、各系系主任、辅导员团队等出席。会议由潘懿敏主持。

图为新生见面会现场

副院长储艳洁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新生们全面阐述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教学管理等相关事宜。展示了学院教学特色、科研成果、校企合作、师资配置和学生就业发展方向等,为同学们达成未来的学习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表示,衷心的希望同学们在艺院能够找到自己的理想,勇于坚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党总支副书记潘懿敏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特色项目等,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到学院团学组织及社团中来,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成长,在科创学习中磨炼自我,做好大学的规划,珍惜大学的时光,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塑造更好的自己。

学院党总书记朱永莉、学科带头人罗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副院长储艳洁等领导出席。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各专业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新生们前往指定的教室与系主任、专业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各系主任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加深师生彼此了解。

各系主任介绍专业情况

与会同学静静聆听

新生见面会是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入学新生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引导新生了解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将继续做好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相结合,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专业兴趣,将新生入学教育贯穿大一年级教育全过程,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刘燕 周 欣

摄影:沈思远 袁心远

审核:潘懿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