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奉浦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健一行来访校党委组织部

11月3日,奉浦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肖健、党工委副书记严芳芳一行来访上海商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冯国珍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副部长宁艳参加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合作进行了探讨。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中,冯国珍对肖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奉浦街道党工委对推动双方区域化党建合作所给予的支持。冯国珍表示,构建城市区域化党建格局,是中央、市委对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近年来,学校党委不断深化学校党建与区域党建互联互通互动机制,引导基层党组织积极主动地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并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中发挥作用。

冯国珍表示,学校基层党组织与奉浦街道辖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有着良好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加强统筹协调,发挥自身优势,合力打造专业与产业对接平台,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深化合作。

肖健感谢上海商学院各级党组织对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今年以来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会,举办第一届运动会,努力打造街面党建、楼宇党建新高地,聚人心、聚人力、升人气,合力助推“精美奉浦、贤韵社区”建设。

肖健表示,近年来奉浦街道发展日新月异,拥有较为丰富的产业资源,“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合作新机制,汇聚发展合力。

奉浦街道党建办、上海商学院党委组织部同志参加座谈。

撰稿:费 勇

摄影:费 勇

审核:宁 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