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与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议

为深入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创建实习、就业平台,服务学生全面发展,12月15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接待了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所长方湧跃、高级经理李萍一行。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爱玲、会计系主任王宾、会计系教师张智一以及学院大三、大四的辅导员李俊、刘观园、郭佳蕾参与了本次交流。交流会由沈爱玲主持。

图为合作交流会现场

沈爱玲代表学院欢迎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一行人员的到来,介绍了与会人员及财务金融学院的整体情况,就学院文化、师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相关特色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宾就会计学专业的学生生源分析、教师情况、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也提出了要引导学生明白精准定位和持续努力同样重要的道理。方湧跃感谢了财务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就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岗位需求、实习要求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也就目前就业形势、深度合作方式、具体实习岗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

图为合作交流会现场

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加强校企合作,充分了解企业需要,对于学科建设、专业实习以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具有正向作用。财务金融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深度交流合作,做好全方位育人工作。

撰稿:李 俊

摄影:郭佳蕾 罗琴

审核:沈爱玲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