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选派2名干部赴上海财经大学挂职

3月26日,党委组织部部长冯国珍带队,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娟、挂职干部谈嵘、娜日以及党委组织部刘陈鑫一行六人赴上海财经大学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上海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庆生、副部长张喆,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淑范,教务处副处长江晓东出席了会议。

会上,冯国珍对上海财经大学在深化两校全面战略合作,尤其是在学科特区建设、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2020年我校从上海财经大学顺利引进学科管理人才韩冬梅教授,此次选派年轻干部开展挂职锻炼是两校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前期经各商学院党总支积极推荐、党委组织部资格审核、学校干部工作专题会研究讨论,最终决定选派教务处干部谈嵘、商务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娜日到上海财经大学挂职锻炼。挂职期间,希望挂职单位充分信任,不吝分享经验,多给2位挂职干部压担子;挂职干部应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财大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搭建好两校“大手牵小手”共赢发展的平台。

刘庆生欢迎上海商学院选派2名优秀的年轻干部到财大的教务处、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挂职锻炼,他表示上海商学院在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财大也将进一步做好挂职干部的服务与协调工作,期待他们为上海财经大学带来新视角新思路。

挂职干部派出部门与学院、以及挂职单位领导、挂职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挂职座谈会现场

撰稿:刘陈鑫

摄影:刘陈鑫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