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矢志拼搏心向党 爱国力行勇向前——“攀登计划”(第二期)学生骨干领导力培训开班

4月6日,上海商学院“攀登计划”学生骨干领导力培训(第二期)在奉浦校区7楼3会议室开班,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主持工作)朱燕和来自各学院选拔推荐的24名优秀学生骨干共同参与。

图为开班现场

图为学员代表发言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82班黄柔峰同学作为第一期“攀登计划”学员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体悟并为第二期学员授旗。她表示:攀登计划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的课堂,更是一个交友的圈子;专题讲座引导我们从中国发展的历史机遇与挑战谈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学习到沟通中的礼仪和领导中的艺术,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攀高峰,顶峰相见。商务经济学院税收201班赵梓晗、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201班杨继兴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提供成长平台的感谢与提升自我、引领同学的决心。

朱燕为培训班学员做动员讲话。她表示:“攀登计划”汇聚了优中选优的学员,希望通过本期培训能够助推学生骨干领导能力再上新台阶,她勉励在座学生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校园生活中境界更要一些、学习标准更高一些、作风更严一些,用激情奋斗、顽强拼搏、为民奉献为将来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攀登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是我校赓续红色基因、培育时代青年的重要举措,培训设置理论学习、专题讲座、走访拓展实践三个环节,通过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专题讲座激发领导意识、提升领导素质;通过拓展实践拓宽视野格局、历练综合能力。

图为首期全体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开展“团队的力量”校内素质拓展活动。

撰稿:李冰瑶

摄影:张丰飞

审核:朱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