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

10月12日,上海商学院第四届进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在奉浦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劳晓芸,武装部部长、保卫处长蔡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主持工作)朱燕、教务处副处长段宝玫,团委书记余绘平、副书记郭大伟,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绘平主持。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现场

会上,团委书记余绘平介绍了我校本届进博会志愿者工作筹备、招募选拔、宣传激励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重点强调了本届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内容和新要求。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和教务处分别就保障进博会期间志愿者思想、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多方面需求进行了交流和协商。

劳书记讲话

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强调,学校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要按照“谁派遣、谁负责”的原则,形成校内协同机制,做好志愿者的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志愿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际行动中,强化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力做好121名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做到贴心、暖心、细心,为进博会志愿者保驾护航。

撰稿:李媛媛

摄影:李媛媛

审核:郭大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