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6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主持工作副院长储艳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学院办公室主任付长江老师和辅导员刘燕、赵玉萍前往训练场看望本年度参加军训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学院慰问品,并表达了学院对于同学的关怀和期望。

图为院领导在与教官协商军训事宜.jpg

经过了几天的严格训练,学生们也慢慢适应了军训生活。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以挺拔的军姿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学院老师们。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四位学生教官的关心,赞扬了教官们在训练中所展现出的坚忍不拔、耐心细致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训练时光,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我院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主持工作副院长储艳洁从多个层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锻炼机会,在军训中磨练自己,展现艺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看望参训学生.jpg

图为军训现场.jpg

学生教官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关怀,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平安顺利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参训学生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地完成军训,磨砺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未来的学习生活。

撰稿:刘 燕

摄影:袁 泉

审核:潘懿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