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与华美酒店顾问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顺应学校培养“具有社会责任、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的总体目标,在现有的国际酒店集团实习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与华美酒店顾问有限公司的多元化合作模式。5月25日,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姜红和华美酒店顾问有限公司李伟副总经理和上海分公司行政总监杨留红总监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共建学生实习合作、科研项目和行业咨询决策等多元化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姜红结合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详细介绍了专业特色、国际化战略与未来发展方向。华美酒店顾问李总充分肯定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对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获批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美酒店顾问在酒店开业投资、康养项目、改造升级、低碳设计、行业数据等方面的业务拓展,期待下一阶段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为教师提供行业案例与数据的同时,也为酒店管理专业发展提供技术和平台支持。会上,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钟伟老师、副系主任黄和平老师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丽丽老师等从多角度对合作平台共建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探讨。

酒店管理专业与华美酒店顾问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合影

华美酒店顾问是中国领先的咨询顾问公司,2001年在深圳创立,致力于为酒店、酒店集团、酒店地产、旅游度假目的地、特色小镇、幸福产业等项目提供策划咨询,目前设有深圳、北京、上海、西安4个办公室,已在中国400+城市为1500+项目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此次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与华美酒店顾问有限公司多元合作模式共建,将为酒店管理专业新业态、房地产金融等模块方向和课程建设提供新方向。

撰稿:邴振华

摄影:钟 伟

审核:姜 红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