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泽稷教育向上海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5月22日,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世浩、区域总监陈亚成一行来到上海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洗手凝胶、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物资。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院长王胜桥、副院长焦玥、党总支副书记郁敏等接待了吴世浩一行。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与泽稷教育副总裁吴世浩作物资交接

吴世浩表示,泽稷教育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防疫工作,张一飞代表学院对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双方还就各自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运作情况进行交流,就疫情对当前经济市场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秉持专注教育、回馈社会的宗旨,与国内众多高校有着密切的合作联系。2019年在上海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设立“泽稷教育发展基金”,旨在奖励贡献卓越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

撰稿:董徐辉

摄影:史大为

审核:郁 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