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提升实践应用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商务信息学院学生获NVIDIA深度学习学院课程证书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商务信息学院教师积极探索新教学模式,组织辅导学生参加竞赛等专业实践活动,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实战能力。近日,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与NVIDIA公司合作开展了深度学习理论与实践培训课,课程培训内容涉及人工智能发展简史,深度学习基础理论,典型应用场景等,围绕数据增强、视觉目标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强化学习等实战内容,授课案例丰富多样。基于NVIDIA公司提供的云服务器和GPU加速计算服务,学生通过多个实战案例学习了如何将深度学习技术用于解决实际问题,对人工智能技术促进传统行业升级有了更具体的认识。课程以小项目设计的形式考核同学们知识点掌握情况,通过考核的同学获得了NVIDIA深度学习学院颁发的课程证书。

(图为部分学生获得的课程证书)(图为部分学生获得的课程证书)

NVIDIA深度学习学院聚焦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巨大的人才缺口,借助自身在行业内部的巨大影响力,联合腾讯、阿里、微软、谷歌等企业合作开发针对人工智能领域偏重动手实验的培训课程。学生通过培训合格后可获得NVIDIA深度学习学院颁发的课程证书,在行业内部具有较高的认可度,有助于学生快速掌握应用技能,提高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撰稿:仉长崎

摄影:韩笑蕾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