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文法学院“云”考试揭幕

5月23日上午,文法学院(基础部)“云”考试揭幕,高等数学、概率论、大学语文、宪法学等共15门课程线上开考。

为保障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并课程考试的公平、公正,在教务处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前期精心策划和多次模拟的基础上,文法学院数学教研室、中文教研室、法学教研室等相关考试课程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利用SPOC学习平台、每日交作业微信小程序开展考试,并通过ZOOM会议室、腾讯会议室进行监考,每个考场配备了一至二位监考老师,文法学院院级巡考老师、本校校级巡考老师先后陆续进入“云”考场巡考。

经通力合作,课程考试考场秩序井然,监考、巡考安排顺畅,相关平台及软件使用平稳;本次“云”考试的成功尝试为进一步科学合理地安排文法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在线考试现场

教务处工作人员(季国春)巡考《劳动与社会保障法》课程

文法学院副院长程金福巡考《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课程考试,法学系主任何爱华为本场监考教师

文法学院书记、院长方有林巡考《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考试

文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宁巡考



撰稿:张郁 任苏姗

摄影:佚 名

审核:程金福

责编:刘 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