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推进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建设

3月2日,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在奉贤校区综合楼204会议室开展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主持。

会上,党总支围绕学院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相关推进工作。同时,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开展党章专题学习讨论。

图为集体观看相关视频资料

与会党员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规范各级党组织和所有党员义务、权利的基本标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党章,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时刻以党章为镜鉴,约束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为现场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强调,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是每一名党员的行动纲领;在座党员同志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基础,开展自主学习的同时带动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联系工作,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撰稿:朱旭阳

摄影:夏尹萍

审核:伊 铭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