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唐海燕校长调研工商管理学院工作

4月6日下午,校长唐海燕到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级流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办校办主任许瑛瑛陪同调研。

张一飞书记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今年时值建党100周年,学院围绕2021年度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制定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行动给方案。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百年纪念活动”加强党的引领,确保中心工作完成,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王胜桥院长从综合办公室组建工作、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及京东物流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考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进展。今年来,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项目申报、ACBSP工作改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教学成果奖申报、高水平师资引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诸方面都显现出较好的发展势头。

卜军主任就“十四五”规划制定及职能部门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焦玥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在学生双创项目工作上的改革情况,郁敏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创业、就业与职业生涯引领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曹静教授、殷延海副教授、冯睿博士、高振博士、梁华博士、吴培培博士等结合各自情况就专业工作、师资情况、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补充发言。

唐海燕校长做最后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级流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学院中心班子和学院老师为学校和学生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唐校长强调,首先,党建工作最终一定要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来,要与老师和学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紧密结合在一起。其次,学校各二级学院应勇于担当,多提好的建议,共同帮助和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再次,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级流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能锚定目标,进一步开拓创新,努力尝试改革与探索,争取每年都能有具有标志性的发展成果,继续成为学校二级学院的排头兵和领头羊。

图为调研现场

撰稿:吴培培

摄影:董徐辉

审核:王胜桥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